close


今年父親節˙全家去吃燒烤

吃的非常非常的稱


不過有不少的烏龍


你說說 你說說看阿

日式麻薯是什麼

我以為是麻糬

結果我點ㄖ5份= =


上桌的竟然是.....

....


......


.........


芝麻湯圓

外表包的非~~~~~常好看

底下還有著名 火鍋料= =

竟然是火鍋料

為啥他要寫在

點心區

還在冰心地瓜上面




害我被我哥哥挖苦一段


後來

把那些湯元放到火鍋中之後

沒多久

就差不多在幾秒間

就被麻麻夾起來篩到嘴裡吃ㄖ

ㄜ= =.....

那...還沒熟耶

麻麻疑惑的說""ㄚ那不是洋菇嗎?!

全場傻眼

哥哥""那是我剛剛放下去主的芝麻湯圓....

後來 全場大笑


之後呢   






隔天



大家看到肉都怕ㄖ=   =



我看要吃素之前



可以先去吃ㄧ頓大餐


哈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22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